當你看到這ㄧ篇文章時,可能是聖誕節了
 
不過我可能不能在電腦的這ㄧ頭跟你分享過節的快樂
 
因為我選擇留在學校晚自習
 
畢竟要模擬考了,加上平時不燒香,所以沒辦法
 
這ㄧ篇是我12/24日打的,我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但是很期待!!
 
在這過節的一刻,我很想說,我很高興認識妳
 
因為你很好,而且我覺得你有把我當朋友,我很高興
 
就我目前遇到的女生來說,每ㄧ個人永遠只有在他們有需要在會來找我
 
當他們快樂時,不會想到我,也不會與我分享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ㄧ個白痴,用心對人,換來這樣的結果
 
可能是我不太會說話,或者是我比較害羞,等等之類的吧
 
所以一直找不到知心的朋友
 
至於我男生的朋友,是一堆木頭,沒有女生的細心,浪漫等等
 
我生日時,我所謂的朋友沒有人知道,反而是一些平常我熟的人送我卡片
 
這一點真是很感嘆
 
現在跟你再一起時,有一種以前不曾感受過的感覺
 
很希望友誼能長存,雖難我在附中大約剩半年
 
但是希望在畢業後也可以常聯絡
 
畢竟我是一個情感很重的人
 
所以很珍惜啊!!
 
還有一點,如果你心情不好時,有心事時,也可以跟我說阿
 
我ㄧ定都會用心聽的說
 
將來如果我離開了附中之後,有機會的話,星期六在一起玩吧!!
 
最後 祝福你聖誕節快樂 ㄧ定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wei 的頭像
    yukowei

    yukowei的部落格

    yuk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