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下班後 一切正常
 
就在吃完晚餐後
 
開始拍攝樣品時
 
不知怎麼的就給他痛了起來
 
我一開始想說 等一下就好了
 
誰知道 越來越痛 
 
那一種痛不是肚子痛
 
救我學過人體生理學看來
 
應該類似胃抽經那一種痛
 
痛到我快暈了 連走路都沒辦法
 
媽媽馬上拿成藥給我吃
 
想說看看回不會好
 
沒想到 越來越痛
 
我一直在沙發上翻滾
 
生平第一次痛成那樣
 
這跟當時車禍的痛又是不一樣的
 
這一種感覺是劇烈的抽痛
 
非常難以形容
 
爸爸感覺不對
 
馬上帶我去市立醫院掛急診
 
然後醫生看一看 
 
說要馬上打針和點滴還要抽血檢查
 
當下很痛 只能相信醫生了
 
可是醫生的樣子 讓我很難相信
 
染著褐色頭髮感覺有微燙 一副年輕樣
 
感覺很靠不著
 
後來點滴滴了一個多小時
 
總算比較好一點 但是還是在疼痛
 
我想到明天佩珊休假 我也不能不去
 
可是當下我的手機根本不在身邊
 
於是我跟爸爸借我之前給他的手機
 
但是電話簿裡面都被我爸刪了
 
我也只背阿穆家的電話
 
就打給他 拜託他打給佩珊
 
說真的 我很不好意思
 
我不喜歡麻煩人家
 
因為我就是很不好意思咩 
 
說真的 我真的欠佩珊很多
 
有形的無形的 真的很多
 
也很謝謝妳當下打電話給我
 
真是不好意思啦
 
之後就打到快十二點
 
就去拿藥想說回家休息吧
 
我不想待在醫院
 
因為這樣爸爸要一直照顧我
 
害他不能休息 
 
他是個早睡的人 
 
被我拖到這麼晚 一早還要上班
 
我沒有理由可以繼續待在醫院
 
所以我跟爸爸說 回家吧
 
因為打完點滴後暫時不會那麼痛了
 
可是睡到半夜 又開始了
 
天阿 我平時一定做太多壞事了
 
人家說抱應 莫過於此
 
我就忍著 因為爸爸還要上班
 
不可以為了我 沒去上班
 
我們家的收入都靠爸爸了
 
再加上 我去掛急診又花了快1000元
 
在不去賺 會虧很大
 
於是爸爸去上班了
 
我在家裡還是不停的絞痛
 
媽媽就帶我去附近的無照密醫
 
再挨了兩針 又花了快400
 
回到家就睡了一覺 起來吃粥
 
直到現在我好多了
  
不能我連這一篇文章都打不了
 
唉唉 還是要繼續吃藥
 
希望自己早上康復
 
剛開始全身沒力 
 
連按手機的力量都沒有
 
現在也好許多了
 
希望明天可以正常
 
讓我去工作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wei 的頭像
    yukowei

    yukowei的部落格

    yuk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