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將近三個月的假期
 
不知不覺中過完了
 
回顧剛放假時的憧憬
 
現在回想真是笑話
 
劍湖山去了三四次都失敗
 
要減肥越減越肥
 
想要看點書 
 
全部看到電腦去了
 
想安靜的單身卻一堆刺激在身邊
 
總是喜歡氣質的 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配不上 老是沒動力
 
也許大眼的也不錯 
 
可是沒遇到
 
緣分這一種東西咩
 
誰也求不來
 
強求的 只是痛苦的淵源
 
學學人家某某 當個快樂的宅男
 
也許比較單純
 
原本我也很單純
 
但是都被某某某帶壞了
 
難怪人家說 
 
一個環境污染一個人
 
要出淤泥而不染 難阿
 
就跟你站在一群H1N1患者中
 
想不被感染一樣的困難
 
要開學了 接下來又要疲於奔命
 
要上一個課 真的是把命拼阿
 
六點多下班 要拼到學校去
 
我試過了 只有沿路闖紅燈 飆80up
 
才有機會在鐘響前 到達停車場
 
走到教室還是遲到阿 哈
 
我這一個人不喜歡在大家上課中
 
開門進教室 這時大家的目光都會移過來
 
我工作完全身汗臭味 油垢全身
 
髒兮兮的 實在不想被看
 
除非我哪一天是型男時 另當別論
 
也許是命吧 要比一般人辛苦
 
但是我一直相信 讀書是一個機會
 
讓我看更廣 學更多
 
不至於井底之蛙 孤陋寡聞
 
也許浪費了25萬元以上在這四年
 
不過 以後如果可以成功
 
這一些對自己的投資都是值得的
 
不過 看到一些人的盲目和無從
 
真是打從內心替他們憐憫
 
不過這就一樣米養百種人阿
 
不過這裡面也有我可以學習的優點
 
畢竟我總相信 人性本善
 
波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wei 的頭像
    yukowei

    yukowei的部落格

    yuk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