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日
 
跟拔拔去吃喝喜酒
 
好像是拔拔的哪一邊誰的小孩結婚吧
 
反正又不認識 
 
無所謂啦 ~
 
只是那一個聚落點 感覺比較本土
 
是傳統的路邊搭棚子那一種
 
不過更詭異的是 那裡一堆姓蔡的
 
上台介紹一堆 新郎和里長等都姓蔡
 
看來 那是蔡蔡部落
 
會被偷嗎?看來我開心農場玩太多:)
 
不過這也都不是重點
 
一場婚禮當然是新娘子是重點囉
 
當初場時 遠遠看到 時 。。
 
感覺 好像蠻壯的 !!!
 
等到來我們這一桌敬酒時
 
拔拔他差點噴飯+噴酒
 
而我是吞一口大大的口水
 
有驚訝到 不誇張 真的
 
好 。。有份量的說
 
好 。。大隻
 
那禮服顯得有點小件 
 
那露肩的地方 
 
有比花太郎更多的三層肉
 
看來 是一場有份量的婚禮
 
恩 看的出來 一堆人指指點點
 
我只能說 這一段感情真令人動容
 
在我看來 我會比較有信心了
 
因為我也胖胖的 ~"~
 
一直都沒有勇氣和自信 
 
孤單老人看到曙光了 
 
但我想 。。還是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wei 的頭像
    yukowei

    yukowei的部落格

    yuk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