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大姊組電腦
 
也發現了外宿生辛苦的一面
 
讓我感觸很深
 
看到大門那一種破破的感覺
 
沒想到裡面有住人阿
 
實在很驚訝
 
近到裡面之後 
 
有一股很重的壓迫感
 
因為那是一個很小的空間 
 
比我的房間還小快兩倍
 
忽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可以住在家裡面
 
有媽媽和爸爸幫忙打裡事務
 
回到家後有人可以寒暄
 
原來那就是幸福
 
一個人真辛苦 凡事自己來
 
曾經羨慕外宿生 
 
可以無拘無束 自由自在
 
不用每天被撈撈叨叨
 
不過當這一切都失去時
 
我想他們會羨慕我們這一種有家的感覺
 
所以 我想我會更學會 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wei 的頭像
    yukowei

    yukowei的部落格

    yuk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