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這一天剛好和智同休一天
 
下午找他出來走走
 
經過了貴族忽然有想探班的念頭
 
於是就過去看了一下了
 
不過我是真的吃飽了
 
下一次再去捧場
 
之後又跑去分店逛逛 想說快掛了
 
去給她看一下 卻是蠻失望的
 
之後跑去永康的家樂福亂晃
 
然後又跑去了永康的一個地方散散心
 
不知道有人可以猜出這是哪裡嗎
 


 

  

 

 

 

 
由於我沒有帶相機
 
所以用手機拍 畫面比較沒那麼漂亮
 
不過我也很滿意了
 
但我想只有去過的人 才猜得出來吧
 
看來我又發現了一個好地方
 
這都要感謝智當導遊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wei 的頭像
    yukowei

    yukowei的部落格

    yuk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