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我以後不想發表任何意見了
 
這一開始我就沒有打算要去吃
 
我對這興趣不大
 
想說你都這麼有誠意
 
當然義不容辭
 
不過妳好像把約大家這事丟給我
 
我也有盡力 把情況說給你聽
 
你卻對我發脾氣
 
想想我有夠衰的
 
妳如果覺得你跟小愛小E很好
 
那你跟她們吃就好了阿
 
我只能說 情況你知道的
 
可是你卻堅持你的
 
你認為水火不容不碰就好
 
別人認為呢?
 
而我認為呢?
 
在自己的認知裡面
 
試著去看別人的認知
 
在你認為的錢不是問題
 
結果錢才是問題
 
不想讓你請那麼多
 
不想讓你花太多
 
所以不好意思讓你請
 
這不單單是我一個人的想法
 
所以別人跟你說的
 
是你看不到的
 
可以聽進去是你的
 
不能聽進去是我的
 
原本你的一番美意
 
好像被我搞到扭曲了
 
我不去以示負責
 
朋友之間沒有所謂的領導人
 
你以為朋友間是搞北韓在統治嗎
 
的確 想法是獨裁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wei 的頭像
    yukowei

    yukowei的部落格

    yuk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