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妳 又愛又恨
 
這就是所謂的女人不壞男人不愛嗎?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我只知道尊重你的決定才是我該做的事
 
用心準備是把你當成無可取代的好友
 
希望妳別把這一份用心
 
當成以物易物的交易
 
我說過 我只想當一個有能力付出的人
 
我不會要求任何回報和代價
 
這才是你認識的全新蔡威廷
 
當然我沒有變心過 現在亦是如此
 
我是非常脆弱的個體
 
不知道我還可以撐多久
 
萬一哪一天 我不在妳身邊了
 
要學會照顧自己
 
不要呆呆的唷
 
天冷就要多加衣服
 
不要著涼了 
 
也歡迎隨時來電
 
聊天也好 談心也好
 
任何的喜怒哀樂
 
我都很願意傾喝和分享
 
朋友是一輩子的
 
遇到知音更是難能可貴
 
要懂的珍惜才是重要的
 
也許是老天捉弄我
 
給我開了一個大玩笑
 
讓我現在依然沒辦法回到我自己
 
一直沉溺在那一段快樂時光裡
 
讓我的心無法沉澱 
 
翹課,交白卷,考零分
 
這不是要求甚高的我會做出來的事
 
沒想到通通做出來了
 
真是糟糕透了 
 
眼看又要期末考了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誰來救我 開導我呢?
 
2009會是怎麼的一年?
 
該期待呢?還是等著受傷害呢?
 
就全看一顆『心』怎麼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wei 的頭像
    yukowei

    yukowei的部落格

    yuk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