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很不一樣
 
對我來說這是我生平最最最快樂的一次
 
也很感謝你們 才有今天的行程
 
我有很多話想說 也有很多想法
 
可是礙於時間
 
我只好先說聲 掰掰
 
但我想我真的交到一個朋友了
 
雖然回到家晚了 如我預期的
 
媽媽開始破口大罵
 
可是我卻是笑著面對我媽
 
因為我真的很高興
 
最後媽媽一邊罵 我一邊笑
 
我媽到最後也罵不下去了
 
哈哈哈
 
第一次被罵 我卻很開心
 
有太多想法要打 但礙於時間
 
以後再留著慢慢發文
 
我想今天做夢都會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wei 的頭像
    yukowei

    yukowei的部落格

    yuk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