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快五點了(凌晨)
 
我想我還是第一次在這個時間使用電腦呢
 
原因很簡單
 
今天讓我太高興了
 
我明明就累了
 
可是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好幾個小時
 
還是睡不著
 
索性爬起來偷偷弄電腦了
 
oh天阿 到現在我依然無法平靜下來
 
沒辦法 腎上腺素整個大大提升了
 
都降不下來 哈哈
 
希望明天工作的精神不會很差
 
不然出錯就難看了
 
等等在去瞇一下看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wei 的頭像
    yukowei

    yukowei的部落格

    yuk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